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景泰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2022-06-20 17:40:09 来源: 白银日报

    近日,景泰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律师,联合县人社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总工会及其他相关单位走进建筑施工现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服务农民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劳动维权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重点宣讲了法律援助法中保障农民工工资维权的途径及相关法律法规,让现场的工人能最快、最直接掌握基础的劳动维权法律知识及法律援助途径。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劳动者了解了国家对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的政策措施及合理合法维权的途径,有效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并了解法律援助工作中关于对农民工欠薪开展绿色通道的有关政策及举措。(金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