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凉州区发放镇着力强化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业务培训

2022-06-20 10:42:19 来源: 武威日报

    为切实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职能,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和改进村级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6月13日,凉州区发放镇对该镇18个村的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中,镇纪检专干对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的工作职责、权利、义务、监督工作内容等进行培训,并对《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记录》进行全面讲解,指导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对村务决策、村务公开、村组财务开支、民政救助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使其能监督、会监督、敢监督,真正把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镇纪委书记对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进行工作约谈,并从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严格履职尽责;严明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张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