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泽检察院:走访企业问需求司法护航促发展

2022-06-21 18:00:29 来源: 张掖日报

  近日,临泽县检察院结合《临泽县政法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安排,全面落实全县政法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组织院党组成员、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共13人深入24家联系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推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走深走实。

  走访过程中,联系企业检察人员认真了解了企业运营状况、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困 难,详细掌握企业降费减税、融资贷款、用工保障等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现场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法律问题,帮助企业分析研判经营中的法律风险,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审慎办理涉企案件,努力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为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和发展壮大全力提供司法保障。(临检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