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卓尼:整治“一难两乱”顽疾 共享城市一抹“绿”

2022-06-21 18:00:59 来源: 甘南日报

    卓尼县纪委监委把“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和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拆墙透绿”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扛起责任、重拳出击、靠前监督,全力整治“一难两乱”顽疾。

    县纪委监委制定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清单,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以“快、准、稳”的监督方式,全方位、无死角进行跟进监督,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的强烈信号,严查背后的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4家单位实施了“拆墙透绿”,共拆除围墙1450余米,开放院门5家,预计释放免费停车位327个。

    “目前,全县‘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已吹响了‘冲锋号’,我们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责无旁贷,做实、做细专项整治监督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停车难、管理乱等问题,让监督成效温暖民心。”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孟林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