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

2022-06-21 18:03:08 来源: 张掖日报

    6月2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的全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各市州和兰州新区文旅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市、县区文旅部门负责人,厅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要是学习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甘肃省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学习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建设相关政策及优秀案例,动员全省文化旅游系统把这项工作真正抓起来、抓出成效,为全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力。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观摩、经验分享等形式,重点对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标准化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明确当前文化旅游标准化工作形势和任务,切实加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力度,推进甘肃省文化旅游行业标准化工作加快发展。(记者李玉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