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碌曲成功举办第一届“碌曲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2022-06-21 17:59:49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日,由碌曲县人社局主办,县发改局、县教科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第一届“碌曲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精美的PPT、直观的数据分析图和精心剪辑的视频分别介绍了产品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风险预测等,个个从容自信创意新奇,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了评委老师精湛的点评。

    现场经过创业规划、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三个环节的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奖牌及奖金。

    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为全县广大有创业意愿和正在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搭建了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碌曲县浓厚的创业氛围,积极进取的创业精神。下一步,碌曲县将结合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营造浓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深入实施“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培育创新创业新动能,培养一批具有发展潜力和带头示范作用的创业人才,促进全县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放大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侯丽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