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高台县人社局:“四突出”推进事业单位管理岗职员等级晋升工作

2022-06-21 17:57:51 来源: 张掖日报

  高台县人社局立足“高、精、实、严”,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管理人员队伍。

  紧盯核心要求,突出“精”。坚持“事业为上、注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结合实际,制定印发了《高台县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方案》,同时对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进行了宣传、释疑,营造了职员等级晋升工作良好氛围。紧盯摸底研判,突出“实”。严格按照《方案》的晋升条件、方法步骤、纪律要求等内容,对全县符合实施范围人员基本情况、资格条件、工作表现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和分析研判,做到情况清、底子明,确保职员等级晋升可持续、不超标。紧盯资格审查,突出“严”。坚持政策底线,突出纪律要求,严格按照规定步骤和程序做好职员等级晋升考察工作,对不符合晋升条件的人员,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现象,确保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实施工作顺利开展。至目前,已完成376人的职员等级晋升和工资兑现工作。(李晓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