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研判会召开 何正义主持并讲话

2022-06-21 17:57:30 来源: 嘉峪关日报

    6月16日,嘉峪关市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研判会召开,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介绍了第三次研判项目情况;讨论研判了相关项目;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说明应纳入省招商统计系统非节会项目情况;征求了《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嘉峪关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实施方案》意见;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汇报了兰洽会签约项目征集情况。

    何正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精准掌握项目情况,不断提高招引项目的质量和水平。要紧紧围绕产业链招商,不断延链补链,壮大产业集群。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征集筛选招商引资项目,力争借助兰洽会这一重要平台签约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记者武晓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