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2-06-21 17:57:23 来源: 中国甘肃网

    6月17日上午,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召开市场监管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该分局分管局长、各股(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市场监管范围内安全生产事故,并针对事故教训开展讨论交流。

    分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李娅囡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涉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股室、所要坚决守牢安全红线,全力抓好市场监管范围内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省委省政府三十五条措施及市委市政府二十条措施,树牢风险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紧密结合近期“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与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紧盯重点行业、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精准有效排查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市场主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三是加强安全宣传,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的“五进”宣传活动,积极向社会各层面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培养社会公众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群防共治的良好工作格局。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