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登县税务局开展“传百年薪火,筑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1 17:56:51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6月20日,永登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青龙山革命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传百年薪火,筑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龙山革命烈士陵园,永登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向烈士雕塑三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无限敬仰之意,感悟英雄事迹,致敬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全局党员仔细阅读布设在陵园四周的英烈生平事迹碑,现场追溯历史、感受峥嵘岁月,体会无论在革命年代还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革命先烈们的坚守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执着的工作热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示范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