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科专家陇上行”永靖县科技服务行动启动

2022-06-23 17:39:33 来源: 民族日报

    6月21日,“农科专家陇上行”永靖县科技服务行动启动,省农科院专家团队进行了科技成果路演和巡展活动,针对中药材、草莓、花椒、百合、蔬菜、旱地胡麻等产业进行了专题培训,并与该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交流。

    为顺应“三农”工作重心向乡村振兴转移的新形势新任务,省农科院立足科技引领全省现代农业发展、服务全省农业和农村经济建设根本职能,启动了“农科专家陇上行”永靖县科技服务行动,旨在聚焦县域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科技需求,以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为己任,以省农科院“三区”人才和科技专家及院县合作技术专班为支撑,秉承服务“三农”,深耕农业科技创新,以“强科技”的实际行动,为永靖县产业振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强县域”注入新的动能。

    专家团队还对永靖县百合、蔬菜、瓜果、花椒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 (记者 马玉兴)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