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广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将于8月底完工

2022-06-23 17:39:04 来源: 民族日报

    6月20日,记者走进广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施工现场,车辆的轰鸣声、机器的运转声此起彼伏。据县医疗医保监管中心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住院楼和门诊医技楼将于8月底全面完工。

    广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位于三甲集镇上集村,估算总投资2.6亿元,主要由门诊医技楼、住院楼及院内保障用房等组成,设置床位500张,配套建设室外管网、道路、绿化等,是全县群众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

    据了解,现有的广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家县级医院之一,属于二级乙等医疗机构,承担着周边乡镇近10万名群众的医疗服务工作。为彻底解决该院长期没有独立院址、床位紧张等问题,县上决定选址新建中西医结合医院,按照二级甲等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医院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全面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优化全县医疗资源配置,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舒适的医疗服务。 (记者 马进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