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威市两人入选甘肃省知识产权专家库

2022-06-23 17:38:33 来源: 武威日报

    近日,由武威市推荐的陶宏联、解素玲被确定为甘肃省知识产权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

    据了解,武威市入选的两名专家均系武威红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该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且具有网报数字证书的合法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知识产权服务,为武威市乃至全国上千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商标代理、版权登记、知识产权贯标辅导、质量体系认证咨询、有机产品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标准制定、管理体系建设等全方位知识产权代理和多方面认证及管理咨询服务工作。曾成功代理了“民勤干草”“民勤蜜瓜”“民勤羊肉”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八步沙”等地方区域公用品牌,为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企业知识产权品牌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何宏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