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酒泉经开区管委会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2-06-23 17:40:27 来源: 酒泉日报

    原标题:提升工程质量 打造精品工程

    酒泉经开区管委会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2日,酒泉经开区管委会与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工作站联合举办“安全生产月”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交流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分观摩学习和交流培训两个阶段。观摩学习阶段,与会人员参观了酒泉经开区硅碳产业孵化园、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酒泉经开区装备制造产业孵化园等项目,观摩学习了各项目在质量安全方面的经验做法。在随后的交流培训阶段,酒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和项目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培训会要求,各相关单位及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建设,提升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全媒体记者殷小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