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凉州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2-06-24 09:59:32 来源: 武威日报

    今年以来,凉州区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努力营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发展环境。

    该区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持续推进“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实现了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积极推行“武威政务服务掌上办”APP,大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在全市率先推行企业住所(经营场所)自主申报承诺制度。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网上可办率达100%。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至目前,3909户企业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税额12573.026万元,94户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19户企业享受设在西部地区的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积极优化报装申请渠道,提高市政公用服务效率,维护民企权益,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便捷度有力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持续增强,营商环境得到持续优化提升。(王璟 严兴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