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酒泉市在全省“创业达人”大赛斩获多项荣誉6个参评项目获奖5个

2022-06-24 17:42:52 来源: 酒泉日报

    6月12日至15日,由省文旅厅、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暨文化和旅游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市举办。酒泉市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优秀奖2个和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兴文旅展形象·谱新篇创未来”为主题,从全省14个市州遴选出72个优秀项目参加省级决赛,设城市文旅创业达人组、乡村文旅创业达人组、新型文旅创业达人组3个组别。参赛项目通过PPT现场路演、评委提问、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每个组别评选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大赛启动以来,酒泉市积极行动、认真筹备,选送酒泉丝路手信敦煌文创IP品牌、“又见敦煌”、莫高里工匠村研学、酒泉故事“铁人”文创研学、肃云香庄民宿等6个项目参加比赛。最终,在城市文旅创业达人组,酒泉市丝路手信敦煌文创IP品牌项目获一等奖;在新型文旅创业达人组,酒泉市“又见敦煌”项目获一等奖;在乡村文旅创业达人组,酒泉市莫高里工匠村研学项目获二等奖。酒泉故事“铁人”文创研学项目和肃云香庄民宿项目获优秀奖,市文旅局获最佳组织奖。(全媒体记者谢沛宏 通讯员王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