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迎宾湖旅游园区多举措提升市民游园体验

2022-06-24 17:41:20 来源: 嘉峪关日报

    原标题:办实事 提品质

    迎宾湖旅游园区多举措提升市民游园体验

    为进一步助推精细化管理,给市民营造舒适的游园环境,迎宾湖旅游园区管理处针对受众群体不同需求,从细节上完善便民服务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市民游园舒适度、满意度。

    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园区54个草坪音响修复、调试完成,市民游园可听到新闻、广播、音乐及游园须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若遇突发事件,亦可通过音响及时通知游客撤离和提醒游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每晚7:00-9:30园区东门大屏幕播放新闻,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在东门石头路、清风亭、北山等处更新、修补座椅(凳)58把,解决了公园坐凳陈旧、破损等问题,方便市民休息。同时,组织人员每周对园区配备的所有全民健身器材进行安全排查,对器材的配置年限、稳固程度、损坏程度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并作温馨提醒。在保证公园公厕洁净卫生的前提下,为老弱病残提供专用通道、厕位,摆放绿植20余盆。在各门口设立志愿者服务岗,为游客提供茶水、针线包、创可贴、棉签、酒精、雨伞(租借)等常设物品,提供失物招领服务。(潘霞 马玉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