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县举办“走进太子山”文学创作采风活动

2022-06-24 17:39:30 来源: 民族日报

    6月19日,临夏县举办了“走进太子山”文学创作采风活动,用文学推介和宣传太子山迷人的生态风景。

    来自州、县作协的50多名作家面对群众幸福乐业宜居之环境、太子山灵秀之风韵、大通道交通之便利等景象,灵思泉涌、激情高涨,用不同文体、从不同视角创作出了《太子山顶的那朵云》《歌声飘过太子山》《槐树关村换新颜》等40多篇诗歌、散文、花儿等文学作品,用文学展现了临夏县生态美、人文美、生活美的繁荣发展景象。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临夏县作协深入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三贴近要求,在推动乡村振兴与助力文旅产业发展上做“文章”,先后开展了“讲临夏县故事——美丽乡村行”河西乡、马集镇等系列采风活动。在国家、省州级报刊发表会员作品42篇,网络平台作品200多篇,各级获奖作品10多篇。 (记者 赵好飞 通讯员 周文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