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玛曲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6-24 17:40:37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日,玛曲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县政协第十五届全体基层政协委员、全县9个乡(镇、场)委员工作站站长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要求县政协基层委员通过培训,要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模范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把政协委员的荣誉转化为履行职责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玛曲不断增砖添瓦。要发挥和利用好政协组织联系面广、宽松包容的独特优势,不断加强团结、增进共识,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央、省、州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知识以及政协2022年度重点工作、政协委员如何开展好调研视察、如何有效提高委员提案质量等专题。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志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