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若尔盖县党政考察团来碌曲县交流学习

2022-06-24 17:39:47 来源: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若尔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德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晓东带领党政考察团来碌曲县交流学习。碌曲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及县上领导西智、马福莲、年周、张云霞、丁毅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在碌曲县城、西仓镇耿萨生态文明小康村、尕海镇尕秀旅游产业村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入户等方式考察学习城市精细化管理、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文化旅游标杆村建设等工作,并对碌曲县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实施进行了高度赞扬。

    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碌曲县紧盯生态发展,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擦亮了生态底色、转变了发展路子、生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考察团将切实把考察学习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获转化为推动若尔盖县美丽乡村建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从解放思想抓起,从规划先行着手,从重点项目推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若尔盖特色的发展路子。

    吴煜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是两地共叙情谊、共谋发展的又一新开端,若尔盖县近年来在县域经济、民生事业、生态建设等方面显著提升,希望双方在合作机制、资源对接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切实的举措,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宁大圆)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