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掖市创城督查调研组督查调研第二季度创城工作

2022-06-24 18:15:19 来源: 张掖日报

    6月21日至23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赵惠琴带领督查组,对张掖市第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连日来,督查组先后深入甘州区部分便民市场、批发市场、酒店宾馆、旅游景区,重点对店外占道经营、线外作业、卫生脏乱差、基础设施不健全、户外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等问题进行现场督查整改,并就下一步整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查组指出,今年是开展首轮创城工作的第二年,也是极为关键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建设“一屏四城五区”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氛围营造、卫生环境、安全管理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立足各自职责,从小处着手、从细微做起,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整改工作。要严格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工作要求,结合各自承担的具体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跟踪督办、建立台账、立行立改、挂牌销号,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强工作力量,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城工作年度任务全面完成。(见习记者曹永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