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政府搭桥促就业 校企合作筑高地

2022-06-27 18:18:27 来源: 城关区委宣传部

    为充分发挥高校科学研究和人才智力优势,解决企业用人需求,近日,城关区科技局联合兰州科技创新园重点企业与甘肃政法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艺术学院、司法警察学院、丝路法学院五学院在园区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针对甘肃政法大学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参会领导实地考察参观了园区、走访了园区重点企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五学院领导先后介绍了建校建院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和毕业生情况,城关区科技局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总体定位和建设情况,园区参会企业分别就各自企业的运营发展、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积极探讨了学生就业、校企合作、产研结合等方面契合点和融合点。

    下一步校方将邀请园区企业实地走访甘肃政法大学,同时在园区挂牌建立“甘肃政法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与校方各个学院专业深度融合,从人工智能板块、互联网板块、企业大数据开发等全方位,多角度合作,并计划在科技研发课题联合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共建、聘请企业专家进行实例教学,深化大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