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2022年定西市干部金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2-06-28 17:47:03 来源: 定西日报

  为提升全市各级干部和企业负责人把握宏观形势和金融规律、熟练运用金融工具的能力水平,市委、市政府专题部署,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人社局举办的“2022年全市干部金融能力提升培训班”于6月27日开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永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当前全市经济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市深度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布局,全面推进“四强”战略和“两聚力四强化一抓实”方略落实落地,金融支持、金融发展是关键。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遇、学懂弄通、学以致用、遵守纪律,努力提升自己的金融思维和应用金融工具的能力,积极投身全市金融事业发展,在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新征程上勇担重担、展现作为。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兰州财经大学、国开行甘肃分行、华龙证券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金融政策导向、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供应链金融创新、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培训、案例教学。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刘书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