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定西市与亳州市签署中医药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2022-06-28 17:47:03 来源: 定西日报

  6月24日,定西市政府与亳州市政府中医药产业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亳州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出席并致辞,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并见证。安徽省药监局副局长张磊,亳州市政府副市长薛冰分别致辞。甘肃省药监局局长王胜,甘肃省药业投资集团总经理窦生铭见证签约。亳州市政府副市长薛冰、定西市政府副市长张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亳州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主持签约活动,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参加。

  汪尚学在致辞时说,一路芳华、共耀星辉。早在2012年,定西与亳州就已缔结为友好城市。今天再次来到谯城走亲访友,共同签署《中医药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开启“陇药”“亳药”携手并进新征程,必将有力推动两地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实现友谊之花灿烂绽放、合作发展硕果累累。定西将倾力推动产业优势互补,学习借鉴综合交易、精深加工、科技研发、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助力两地中医药融合发展。定西将致力构建全面合作关系,加强经贸往来,促进人才、资金、信息等要素双向流动。定西将聚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服务保障,让企业家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张磊说,长期以来,甘、皖两省在中药产业方面有着密切合作和深入交流。此次定西市与亳州市签订中医药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将有力推动两市中药产业发展、中药商贸交流更深层次地融合发展。

  薛冰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市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域的大事喜事,相信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为两地中医药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带来更多福祉。

  定西市、亳州市有关方面参加签约仪式。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霞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