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舟曲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28 17:05:48 来源: 舟曲县公安局

    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舟曲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坚持党建引领,全所民辅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公安作为,把抗击疫情作为转作风,强能力的考场,在实践中砥砺作风,在实干中历练能力,确保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辖区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屏障。

    自甘肃省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按照省、州、县联控联防机制的要求和县公安局党委部署,及时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民辅警在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践诺,以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百姓的平安幸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即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全所民辅警冲锋在前,争分夺秒,严防死守,严格执行局党委防控部署,运用一标三实等工作平台进行流调分析,排摸密接人员,掌握密接人员轨迹,派出足够的警力在甘南州疫情防控定点医院舟曲县人民医院进行执勤值守,同时成立巡逻队,对辖区的网吧、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逻清查,对游人进行劝返,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社区民警充分发挥网格化工作功效,通知辖区门店超市,娱乐场所即时进行关停,提醒居民居家隔离,严格做好防护。期间共劝散聚集扎堆人员80余次,500余人,现场调解涉“疫”警情20余起。协助县医院进行核酸采样6万余人次,接种疫苗11万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