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高新区两部门携手进企业送政策、稳就业

2022-06-29 18:10:55 来源: 兰州高新区

    6月23日,兰州高新区人社局联合兰州高新区工会工委工作人员,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宣传稳就业政策,惠企纾困。

    当日,工作人员先后走访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和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宣传解读稳就业惠企利民各项政策,现场解答企业用工招聘、见习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相关政策问题。同时,还针对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事项,和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确保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兰州高新区人社局将深入开展“援企稳岗服务千企”行动,全面掌握全区小微企业用工情况,缓解“用工难”和“就业难”并存的矛盾,通过援企稳岗,帮助中小微企业排忧解难、纾困发展,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岗扩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