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和政县税务局打好便民服务“组合拳”

2022-07-01 18:07:07 来源: 甘肃日报

    近日,和政县税务局以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契机,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提高便民服务质效。

    和政县税务局在实地走访企业问计问需送服务的同时,在新营镇、城关镇、三合镇、松鸣岩镇建立了4所“乡村税校”,为涉农税收宣传搭建平台。选派工作人员在田间地头为农户讲解涉农税费优惠政策,并持续跟踪涉农税费优惠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政策落实效应分析,大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同时,与和政县工商业联合会在新营镇大沟村共同设立乡村振兴税费服务站,为村民提供政策宣传、办税辅导、问题咨询、实践体验等全方位互动服务,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和政县税务局还通过建立双向互动沟通机制,为农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等涉农企业纾困解难。广泛收集村民关注的焦点问题,了解村民税收优惠享受情况,倾听村民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落地,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马雅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