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市委党校第39期青干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6:22:20 来源: 白银市委宣传部

    6月30日,白银市委党校(白银市行政学院)第39期青干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学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之后,讲解员带领学员在市委党校党建长廊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甘肃党史、白银党史,引导学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永葆初心。

    青干班班主任肖晶说:“希望通过今天对党史的回顾,能够进一步激发大家知党爱党的热情,坚定建设我们家乡的决心,构建和谐白银,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工作,团结一致,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宋秉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