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掖市优化营商环境视频培训会议召开

2022-07-01 18:13:01 来源: 张掖日报

    6月28日,张掖市优化营商环境视频培训会议召开,邀请北京民生智库专家就营商环境评价有关工作进行视频培训。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及河西学院评估人员参训。

    此次培训围绕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政府制度创新与机构改革、促进夜经济文化建设经验交流、深化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与地方政府精准减税降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展开,着力做好后续整改提升工作,加快培育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张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有效提升了学员们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据了解,后续张掖市将根据各部门需求进行点对点培训,通过专题教学、调研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学习先进理念和经验,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能力。(记者祁晓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