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潭县八角镇牙扎村:亮颜值提气质

2022-07-01 18:00:50 来源: 甘南日报

    彩色的墙画美轮美奂、农家小院布局有致、花草树木交相辉映……走进临潭县八角镇牙扎村,空气清新,景色宜人,一幅如诗般的乡村田园风光画卷呈现在眼前。

    “现在出门心情就是不一样,街道上干净整洁,闻着花香心里很舒服。”牙扎村群众李俊南说。

    今年以来,八角镇牙扎村按照“五净一规范”标准,推行“五包一”网格化管理模式,村上老党员、村干部带头做表率,号召村民积极参与,大力打造美丽庭院,集中清理全村房前屋后柴草、砖瓦、简易茅厕,捡拾路边白色垃圾和花坛垃圾等,不断加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

    如今,牙扎村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亮出“颜值”提了“气质”,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全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记者 张彩霞 通讯员 敏艳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