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两所大学实习实训基地 在康乐县挂牌成立

2022-07-06 16:45:25 来源: 民族日报

    7月3日,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新闻学院)、甘肃政法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康乐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新闻学院)、甘肃政法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康乐县融媒体中心共建实习基地,是一次拓展合作、互促共赢的创新实践,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提高主流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一项务实举措,对于培养一批适应实际工作需要的优秀新闻传播后备人才,推动康乐县媒体融合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以此次共建基地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文化产品制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开启双方资源融合、各展其长的合作新篇章。(记者 郭慧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