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第28届兰洽会靖远县共签约项目17个 总签约资金195亿元

2022-07-07 17:53:42 来源: 白银日报

    7月5日下午,第二十八届兰洽会靖远县企业家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会议完成总签约资金195亿元,共签约项目17个。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们观看了靖远宣传片《丝路重镇——大美靖远》,各自谈了企业发展的思路和打算,提了许多有新意、有见解、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与会企业家们一致表示,要把企业自身的发展放在全县的大局里思考和谋划,找准发展坐标和定位,并通过企业的社会责任及担当,奉献爱心,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争做振兴实业的“带头人”、回报社会的“热心人”,充分发挥个人联系面广、渠道通畅的优势,多宣传靖远、多推介靖远,帮助推进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促成更多大企业、好项目落户靖远、扎根靖远、建设靖远。

    仪式上,白银刘川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与靖远高能环境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靖远县冶炼废渣综合利用技术提升及产业优化项目(二期);靖远县发展和改革局与靖远县金地燃气有限公司签订靖远县乡镇燃气项目(一期);靖远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靖远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翡翠小镇乡村振兴文旅项目。

    近年来,靖远县紧紧围绕“一核引领、两翼协同、五区联动”的战略思路和加快建设美丽幸福黄河之城、积极争当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任务,突出抓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集中精力抓项目,千方百计抓招商,全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冯文强 周维龙 杨欢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