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东乡县举办东乡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22-07-07 17:51:01 来源: 民族日报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扬东乡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7月4日,东乡县在唐汪镇河沿村举办了东乡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暨第二届唐汪镇农民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由唐家社区、汪家社区、河沿村、马巷村等9个村(社区)的群众参加,共有乒乓球、跳绳、踢毽子、滚铁环、象棋、拔河6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通力合作、互相配合,现场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河沿村文化广场一片欢声笑语。运动会期间,东乡县民族文化艺术团还开展了“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参加全省民族运动会项目——东乡族拔棍也在河沿村首次亮相表演,精彩的演出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娱生活,提振了群众的精神风貌,还充分展示了唐汪镇乡风文明建设成果与新时代农民风采。 (记者 赵好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