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景泰县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2022-07-11 18:37:35 来源: 白银日报

    夏日炎炎送清凉,情意暖暖感人心。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高温天气因素叠加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广大一线职工和户外劳动者清凉平安度夏,近日景泰县总工会举行“2022年防暑降温工作启动仪式”,向一线职工代表发放茶叶、冰糖等消暑物资。并由县领导分别带队慰问疫情防控卡点、百公里生态长廊建设项目的一线职工和户外劳动者。

    慰问组向高温酷暑下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一线职工和户外劳动者表示深切慰问,对他们不怕苦累积极参与环境美化、城市建设、交通治理等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号召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督促相关企业时刻关注高温作业职工心声诉求,落实高温津贴及相关待遇,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希望广大一线职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据悉,今年景泰县总工会共筹集资金20万元,对全县1200余名非公企业一线职工、环卫工人、交巡警、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和坚守在疫情防控10个卡点的职工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