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草窝滩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2022-07-18 17:43:43 来源: 白银日报

    景泰县草窝滩镇把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多措并举,全力打造靓丽整洁的乡村环境。

    凝聚合力,让群众“动”起来。为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效,镇党委、政府统筹安排部署,各村全面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妇女代表等力量,在参与产业发展、疫苗接种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凝聚起了高质量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

    示范带动,让乡村“靓”起来。为打造美丽乡村“颜值”,镇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带头先行,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认真参与,积极行动,将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道沟渠作为主要清理部位,彻底清除辖区的卫生死角。

    强化督导,让成效“美”起来。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镇主要领导带领分管同志逐村、逐路段多次检查指导,对整治不到位,整治薄弱区域、整治成效不明显的地方现场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整治彻底,成效显著。(特约通讯员李慧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