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按下城市建设“快进键”——景泰县黄河路(西段)等主路竣工恢复通行见闻

2022-07-20 18:17:32 来源: 白银日报

    铣刨、清扫、撒乳化、分层、油面铺装……

    7月13日,在景泰县黄河路(西段)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按照工序对路面进行最后的铺装后,黄河路(西段)正式恢复通行。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景泰县老城区地下综合管线建设项目,全面提升城区路网服务能力,完善电力、供水、通讯等基础设施布局,景泰县对城区黄河路、长城路、东环路北延段、建材路、幸福街等19条道路分四批次进行提升改造。此次老旧道路改造新铺设雨水管网实现雨污分流,新铺设通讯管网实现通信管网入地,解决城区地上通信线路蜘蛛网问题。人行道铺设大理石,主路更换油面,改善街道面貌,提升城市品质。

    甘肃通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海告诉记者,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争取按时按节点正常通车。

    截至7月13日,景泰县龙合路、幸福街、黄河路(西段)三条道路主路完成油面铺设已恢复正常通车。

    今年以来,景泰县围绕建设幸福美丽新景泰总体目标,对标对表、把准方向,知势明势、抢抓机遇,大力推进“3456”战略举措,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40个,年度计划投资96.5亿元。围绕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精心谋划了一批含金量足、含绿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江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