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平川区划线定位城区公共停车位

2022-07-20 18:17:19 来源: 民族日报

    为规范停车秩序,提升群众幸福感,近期平川区对城区公共停车位进行划线定位,进一步规范、改善道路交通状况,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新媒体平台不断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规范有序停放各类车辆。

    如今,走进平川区城区大街小巷,道路两侧已不见了乱停乱放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路两旁的车位内,车辆按照箭头标识首尾相连、整齐有序地停放在指定车位上,整条道路显得宽敞整洁,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明停车,小事不小,体现的是驾驶人的素质,更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也需要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不文明停车行为。(记者郭尚林 通讯员万玲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