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天祝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优质项目落地

2022-07-21 19:25:37 来源: 武威日报

    今年以来,天祝县加大对招商引资企业的扶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天祝,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大企业用工奖励。对引进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博士、教授或高级职称),并设立专家工作站、工作室,或利用相关平台提供远程技术支撑服务满3年,引进人才持有经济社会效益巨大、具备转化条件的科技创新成果、带动企业发展成效明显的招商引资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

    加强企业用工保障。对有用工需求的招商引资企业,县人社局做好企业用工需求调查,拓宽用工信息沟通渠道,多渠道发布用工求职信息,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并在职称评审方面予以支持。县教科、人社、应急管理等部门免费为招商引资企业员工提供岗前技能、安全生产、消防等培训。对招商引资企业引进的外来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和高管人员,为其配偶提供就业帮助和解决子女入学。

    加大企业奖励力度。对获得天祝县“优秀企业家”荣誉的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在“两代表一委员”候选人或中央、省、市、县荣誉称号候选人方面优先推荐。对评为天祝县“诚信企业”的招商引资落户企业或落地项目负责人,一次性给予5万元奖励。对招商引资企业生产的产品,各乡镇、各部门给予大力宣传和推介,并在工程建设和物资采购时,同质同价的前提下优先选用和采购。(李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