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瓜州:高效服务暖人心 锦旗相赠表真情

2022-07-21 18:57:14 来源: 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瓜州县行政服务中心和该中心农业农村局窗口同时收到了瓜州县垄丰农机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这是企业对窗口工作人员优质高效服务的肯定。

    时下,随着夏收工作的全面铺开,瓜州县农机大户和农机经营服务企业提早维修农机具、购置新农机,为投入到麦田深翻、深松作业做好准备。为不误农时,瓜州县行政服务中心农机服务窗口及时提供延时服务,加班加点为农机大户和农机经营服务企业办理农机购置补贴、报户挂牌、驾驶证核发等业务。

    “县行政服务大厅的农业农机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服务非常热情,晚上10点多甚至11点还加班,他们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因此我代表广大农户,给瓜州行政(服务)大厅(中心)、农业农机窗口各自赠送一面锦旗,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农业农机工作上做的更好、更出色。”瓜州县垄丰农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新平说。

    瓜州县农业农村局窗口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以来,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创建运转高效、服务文明、社会满意的优质服务窗口为目标,不断规范服务行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我们主动公布服务事项和办事程序,做到接收审批事项快、办理审批手续快、当天的事情当天办,让办事的人员‘最多只跑一次’。”瓜州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主任吴红军说。

    窗口服务暖心,企业锦旗相赠。这正是瓜州县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取得实效的缩影。近年来,瓜州县行政服务中心以优质化、高效化、便民化服务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放管服”各项便民工作措施,采取有力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着力营造“审批高效,服务热情”的办事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仅今年上半年,中心共受理政务服务事项64518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便民利企是行政服务中心职责所在,企业送锦旗是对我们阶段性工作的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企业需求和群众期盼,以打造‘门槛低、效率高、麻烦少、态度好’的一流政务服务环境为目标,积极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的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瓜州县行政服务中心干部方芳说。(孙瑶 叶政 刘鹏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