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税务局:税惠助企添动力
2022-07-25 18:37:50 来源: 酒泉日报

    在金塔,欣赏完美丽的胡杨林,卸下满身疲惫,再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粉皮拌汤,这段旅途更回味无穷了。

    金塔手工粉皮以祁连山雪水浇灌的金塔优质小麦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经科学配置加工而成,麦香纯正,爽滑筋道。

    今年,受疫情影响,来金塔旅游的游客大幅减少,金塔粉皮加工企业甘肃佳诚食品有限公司在粉皮销售方面受到很大影响,产品的滞销令公司负责人裴天伟伤透脑筋。金塔县税务局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派专人上门为企业开展税惠政策辅导,落实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在公司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时,金塔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及时为我公司办理了税费缓缴,还指导我们拓宽网上销售渠道,极大缓解了公司销售压力。”裴天伟说。

    为帮助食品加工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金塔县税务局主动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梳理形成“一企一策”优惠政策汇编,组建专业团队开展纳税辅导,及时将政策送达企业。至6月底,金塔县税务局通过钉钉“陇税雷锋”服务平台、微信税企交流群等推送政策30余次,惠及纳税人400余户。

    下一步,金塔县税务局将积极落实落细各项税费支持政策,提供点对点个性化精细服务,为更多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及时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朱玉欣 陈军)

相关链接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63112886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