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生态新城入画来

2022-07-26 18:11:29 来源: 兰州新区报

绿地公园处处生机盎然。

临港花海视野之窗已成网红打卡地。

中川体育公园是新区市民健身休闲好去处。

临港花海马鞭草花开得正艳。

秦王川湿地公园绿草如茵。

栖霞湖景色宜人。

    获批国家级新区以来,兰州新区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高品质宜居宜业新城。近年来,兰州新区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开展生态修复治理,绘就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画卷。

    盛夏时节,兰州新区满目葱绿、花香四溢。在栖霞湖、绿地公园等地,人们呼吸着清新空气,漫步于栈桥之上,无不陶醉在生态美景当中。临港花海马鞭草花开得正艳、慕名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落霞与孤鹜齐飞的秦王川湿地公园芦苇摇曳、水鸟嬉戏;百花公园里散步的市民、打闹玩耍的孩童其乐融融……一处处生机盎然的景象,映照着城市最美的变化。 (记者 丁凯 文/图)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