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天津市武清区向静宁县捐赠价值68.94万元的产业灌溉设备

2022-07-27 18:45:58 来源: 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7月25日,天津市武清区工商联和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静宁县界石铺镇继红村席家堡子举行产业灌溉设备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静宁县乡村振兴局代表天津市武清区爱心企业向静宁县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68.94万元的产业灌溉设备。

    灌溉项目建成后,将使界石铺镇继红村南山席家堡子山区约500亩的土地实现节水灌溉,更好带动农业、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吸引周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促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近年来,天津市武清区先后援建了界石铺镇东西协作电商产业园、继红村席家堡子景区、李堡村现代设施蔬菜产业园等一批民生项目,为界石铺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项目支持。

    “今后,天津市武清区将继续坚持输血与造血结合,支援与合作并举,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静宁发展,引导资金、人才、技术、信息等要素向农村集聚,为静宁县乡村振兴不断注入新活力。”天津市武清区挂职静宁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张海生表示。(马丽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