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王富民:全面推动创建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2022-07-28 17:59:58 来源: 金昌日报

    原标题:王富民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靠实创建责任 全力攻坚克难 全面推动创建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督导领导小组组长王富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督导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华参加。

    督导组先后来到金川区宁远堡镇白家嘴八队、市区5号和10号住宅区、铭峰首座项目、宝晶巷等地,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就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整治、住宅小区“蜘蛛网线”治理、棚户区改造、物业管理、背街小巷路面开挖修复及绿化管护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富民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担当,深入一线发现解决问题,切实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以点带面、示范先行,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切实提高创建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立行立改、逐一销号,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塑造文明典范城市新形象。

    王富民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城市道路改建项目,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抓进度、保质量,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民生工程做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记者张可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