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州区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调解委员会成立

2022-07-29 19:04:21 来源: 张掖日报

    近日,甘州区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调解委员会在该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为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的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纠纷提供了一条快速、灵活的维权渠道。

    该调解委员会由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消保维权、行政执法相关专业人员组成,通过说服、疏导等方式开展专利、商标、版权等方面纠纷的调解,促使当事人在平等协商、互谅互让的基础上自愿达成调解,高效解决知识产权纠纷。同时,开展知识产权的普法宣传、培训讲座、维权咨询等各类公共服务。该调解委员会的成立,为市场主体、创新主体提供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构建该区行政执法、快速维权、仲裁调解、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提升了全区知识产权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李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