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冬病夏治”静宁县深入实施城区供热质量提升工程

2022-07-29 19:03:43 来源: 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盛夏时节,静宁县八里镇城区集中供热工程高城寨供热站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施工车辆来回穿梭,人机紧张有序作业,一片繁忙景象。静宁县城区供热质量提升工程全面实施推进。

    城市冬季供热关系千家万户,是居民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静宁县面对近年来冬季城区供热存在的供热不平衡、供需矛盾突出问题,全面深入调查研究,多措并举,通过有序改造现有供暖模式,逐步实施城区集中供热,冬病夏治,提高冬季集中供热质量,保障民生,温暖民心。

    静宁县城区集中供热质量提升工程总投资4.57亿元。包括新建高城寨供热站1座并配套建设城区供热管网,实施东城区供热站提质改造工程,回购静宁宏安等供暖公司统筹集中供热三部分。(李芳艳 任建祥 田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