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州人社局:有效提升职称评审规范化水平

2022-08-02 18:23:20 来源: 张掖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提升职称评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实现职称信息跨地区在线核验,甘州区自2021年起,在全区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信息采集填报,信息补充采集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成立工作专班专门负责采集上报工作,加大对各部门、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信息采集工作指导力度,通过门户网站、工作群等方式,面向社会广泛宣传,督促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填报,做到应报尽报,确保填报工作顺利推进。设置职称系统管理人员及经办人员,积极指导各系列申报人员进行系统操作,规范申报时间节点、申报条件、注意事项等申报程序,明确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的基本流程,督促各单位做好审核把关工作。同时,人社部门对照采集要求,认真审核证明材料和填报信息,在复核本区职称资格信息的基础上,与省内其他市州人社部门加强联系,采取多种方法核对证明材料真伪,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采集上报任务。(万芙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