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州公路段:情系群众办实事修路造福解民忧

2022-08-02 18:23:20 来源: 张掖日报

    近日,甘州区碱滩镇杨家庄三社、六社,太平一社的村干部代表村民,将一面写着“情系群众办实事,修路造福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甘州公路段,以表达对该段解决群众出行问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该段在处治路面病害过程中,将铣刨作业产生的废旧路面沥青料进行了集中回收,并用作沿线碱滩镇杨家庄三社、六社,太平一社500余平方田间道路的铺筑,解决了群众田间劳作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问题,改善了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近年来,该段把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对养护路段沿线农田、村庄的平交道口进行硬化,对学校、小区门口等重点路段的减速震荡标线进行施划,持续配合西来寺社区、火车站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地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李晓云)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