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高台检察院:以案件评查提升办案质量

2022-08-05 19:29:21 来源: 张掖日报

    7月27日,高台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查玉和以案件评查提升办案质量进行现场教学,全体干警参加,旨在及时发现案件办理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办案人员的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从整体上提升办案质量。

    授课中,查玉和从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件评查提升办案质量实际出发,结合该院案卷交叉评查情况,从案件质量评查的分类、案件评查的等级、案卷怎样评查、评查的主要内容、在案卷评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此次授课立足大局、着眼实务,全面系统地讲述了提升办案质量的重要意义,为下一阶段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提供助力。 (高检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