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平川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05 18:22:11 来源: 白银日报

    为更好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降低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川区组织人力物力,对辖区内安全隐患进行再摸底、再排查,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立即整改,主动规避风险,全力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平川区对辖区内危险地段、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安全隐患进行梳理排摸,通过疏通河道、加固堤坝等方式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处理;对辖区企业、餐饮门店、便利店、宾馆酒店等场所的消防配置是否符合规范、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堵塞,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处理;对污水站、锅炉房、居民楼道电动车停放充电、楼道内堆积杂物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对关键岗位、大型机械使用、防火用电、人员安全防护、深基坑边坡防护等方面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对居民小区、平房区、出租院是否存在房屋受损、墙体坍塌等房屋安全问题进行排查整改。(马军华 万玲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