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景泰县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2022-08-08 18:33:47 来源: 白银日报

    连日来,景泰县坚持“严”字当头,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关口,紧盯防输入重点环节同时,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不迟滞,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稳中有进。

    景泰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是该县根据中央及省市安排部署今年新谋划的重点项目。为确保项目能如期完工,施工方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盯项目建设,确保防疫建设“两不误”。

    据介绍,该项目施工现场有工作人员228人,现场全面实行严格管理,已完成多次核酸检测,对出入的人员进行两码一温的查验,扫码通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

    在景泰县活禽活畜交易中心及冷链加工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多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平整。项目建设施工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工人们戴口罩施工作业,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

    整体项目建成后,将按照“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与一线城市及发达地区的菜篮子工程供应商及大型生鲜连锁商超合作,运用数据化、系统化管理,形成产、供、销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链。预期年交易额达到12亿元,实现利税总收入600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

    景泰县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建设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目标,进一步增强“抢”的意识、“赶”的劲头,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特约通讯员 俞宝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